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学生家长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生活物资
2022-01-13 文/环境学院 李丹清 图/宣传部 郭乃力 

112日,环境学院学生家长通过陕西省河南商会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生活物资,捐赠仪式在逸夫楼前举行,陕西省河南商会副会长孟新华以及执行会长贺艳、闫发启等,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办校办主任王松峰,学工部部长张凯凯,环境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捐赠仪式。王松峰主持捐赠仪式并向陕西省河南商会颁发捐赠证书。

陕西省河南商会副会长孟新华说:“学校为保障广大学生安全有序的校园生活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听到和看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如此井然有序、学生的生活保障充足,作为学生家长,我很开心也很放心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特别感谢学校特别是战斗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学工系统的老师、后勤保障系统的工作人员,我愿尽一份绵薄之力,助力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科大加油!”。

经与陕西省河南商会沟通,这批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将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定向捐赠给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环境学院学生家长的爱心捐赠,既是为广大学生安全有序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也是对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大力支持,更是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认可。我们深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终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