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朱超 

7月12日上午,环境科学系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李广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朱超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为师生办实事的落实、支部建设开新局的推进、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几个方面作汇报。他表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牢牢把握“实”“干”“效”“三字诀”,结合“党纪学习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支部党员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专项行动实际效果。与此同时,也要深刻认识目前在学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进来”和“走出去”的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今后仍需进一步改进。

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学习党史、为群众办实事、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港务、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党员同志现场交流,指出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广明同志充分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和行动上;要扎实推进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与中心工作的克难攻坚问题;要注重校园安全稳定与防范化解、意识形态方面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等问题。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总结,又明确了下一阶段学习的方向和目标。支部要引导全体党员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学院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