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赴陕西省地矿实验研究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1-05-19 文、图/赖潘民旺 

为贯彻落实学校“125开放促进计划”,加快新时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取得成效,2021年5月11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院长马宏瑞、副院长郭军康等一行六人受邀赴陕西省地矿实验研究所有限公司,就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优质资源共享、项目合作落地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陕西地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凯、总工程师牟乃仓、纪委书记邓宏锁以及公司下属“六院一所”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马宏瑞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和近年来服务地方经济和生态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果。王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各实验室以及各院的发展情况。经过协商双方依据前期研究基础在原油污染土壤修复、工业废渣资源化、尾矿库处理与新型绿色矿山建设、重点行业污染场地风险评价、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新技术、尾矿高值资源化利用以及危动力废电池资源利用等7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调研与交流,加强了我校与陕西省地矿实验研究所有限公司之间的联系与了解,有力推进双方在项目与科技合作、创新平台与实习基地建设、优秀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的进展,为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