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
2021-03-27 文、图/张维静 

3月2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传达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主持。

会上,李广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以学习党史的新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广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院上下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注重统筹兼顾,以学习教育推动实际工作,以实际工作深化学习教育,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按照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他要求,学生层面要继续围绕学风建设,在提高考研率、创新能力、四六级通过率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教工层面要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基金申报、教学方法研讨等齐抓共管。要确保落实到位,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最终落到脚踏实地解决好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服务师生等方面务求实效,不断开拓学院、学校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动员会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会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