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扎实学党史,深入悟思想
2021-04-01 文、图/李丹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积极开展“庆建党百年,读百年党史”活动的同时,以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心得体会等为切入点,教育广大党员深入“悟思想”,引导广大党员“我为群众做件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努力开拓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3月29日,环境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近百名党员在图书馆南广场站出“党徽”的队形,面对庄严而神圣的党旗,激情昂扬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科大湖畔久久回荡,激发着广大党员沿着党的足迹继续前进,在庆祝建党百年实践活动中探寻初心使命。环境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主任张苗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将持续用党的理论不断武装头脑,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建功立业新时代”。

环境学院依托党建公众号“SUST环境先锋”每日推送历史上党的重大事件,号召广大党员日日学、持续学、深入学党史,自1月30日至今,已累计推送党史知识60期,相关内容点击量达30000余人次。同时,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深化学习成效,引导广大党员深入“悟思想”,环境学院还组织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在“SUST环境先锋”择优推送17期网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