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0-12-25 文、图/张维静 

12月24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分纪委书记赵伟锋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强化党支部政治引领、党建促业务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重点梳理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新一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计划。

院党委委员根据各自分工,结合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和前期了解掌握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院党委书记李广明对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持续做好党建和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速发展。他同时指出了每个党支部的不足,强调教工党支部要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使命,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等进一步开展工作;研究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将科研与实践相结,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家国情怀、历史使命感;本科党支部要继续围绕学风这个重心,在考研率、六级通过率等方面做实做细。他同时对各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夯实党建基础,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二是加强工作能力,提升党建质量,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三是创新活动形式,凝练支部特色,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