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汉中市南郑区委来校慰问汉中市专家工作站专家郭军康教授
2021-01-25 文/于生慧 图/郝建武 

1月23日,汉中市南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世均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汉中市专家站专家、环境学院郭军康教授,向他送来南郑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节日问候,副校长黄剑锋出席慰问座谈活动。环境学院院长马宏瑞主持会议。

黄剑锋对赵世均一行表示欢迎,对南郑区委、区政府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三创两迁”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环境学院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汉中市南郑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和渠道,促进产学研发展,在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重要作用。

赵世均回顾了南郑区与我院的合作历史,对专家站工作人员为南郑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我院专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突出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未来进一步拓展与我院在生态保护和农林废弃物资源化领域的合作。

专家站成员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对汉中市南郑区委和区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投入到既定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中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新闻小贴士:

汉中市“陕西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是环境学院落实我校与汉中市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校企合作的重点企业,由我院郭军康教授作为签约专家校企联合申请,经过前期基层推荐、专家评审和实地验收等工作,于2021年1月被认定为汉中市市级专家工作站,自2018年建设至今,双方已在农林废弃物资源化、高效菌剂开发、农田土壤改良和污染修复与示范等方向开展深入合作,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