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与辅导工作
2021-01-29 陈庆彩 

1月25日至2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与辅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及全院教师参加此次动员与辅导工作。

工作对学院2020年整体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对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院内评审与指导工作进行安排,按照研究团队划分组别和场次,组织院领导班子、院内专家组成辅导小组,分别对各团队拟申报教师进行了“多对一”的基金撰写评审和辅导。辅导组针对基金申报材料的研究思路、选择依据、研究意义、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和创新点等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老师们认真打磨申报书,集思广益,提高申报书质量。学院以此次基金申报动员与辅导为契机,努力推动不同团队、不同研究方向的学术交流、融合,促进形成良好学术氛围,力争我院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