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葛林科教授荣获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
2021-01-23 文、图/科技处 校科协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获奖人员的决定》(陕科协发〔2020〕组字17号),表彰了100位陕西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我院葛林科教授获得此项殊荣。

此次奖项申报工作由校科协组织开展,面向全校广泛征集在基础研究、工程科技、科学普及、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经过校内专家会议评审,择优推荐具备突出学术成就和优良学风道德候选人参选。

获奖教师简介:

葛林科,2019年引进我校并聘为“学术骨干”,现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导。承担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揭示了水/冰中新型污染物的环境光化学转化机制,在ES&TWater Res.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包括SCI一区9篇,获省部级奖励3项。深度参与极地专项,6次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荣获极地科考优秀党员称号,积极组织、参与极地科普活动10余次。

小贴士:陕西青年科技奖是我省面向青年科技工作者的重要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自1996年奖项设立至今,已经举办了十三届,旨在表彰为我省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和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弘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榜样精神。该奖项在发现、培养、激励陕西省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陕西省参评中国青年科技奖的主要推荐渠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