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团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0-10-15  

10月14日,环境学院在资环楼1B312召开团学工作专题会议,专项研究了本学期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院长助理、学生工作负责人赵伟锋,全体辅导员、院团委班子成员、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院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当前我院团学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就学生会改革、易班建设、院团委组织建设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做了进一步安排。

赵伟锋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工作实际,对学院团学工作和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保持和增强团学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马克思主义、爱国主义教育,要深入融合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着力提升活动的引领力、服务力、品牌力、组织力;二是坚守初心使命,发挥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使团学组织真正成为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摇篮,使团学干部成为学生中的骨干和带头人;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改革攻坚,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全面从严治团,全面提升改革活力。

本次会议为学院团学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院团委、院学生会将稳步扎实推进共青团、学生会改革,不断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