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污染治理团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毕业生座谈会
2020-07-21 文、图/王帅、张静、葛林科 

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污染治理团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毕业生座谈会,以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支部书记葛林科主持。

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中,参会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各自从政治修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学院党委以科研团队为单位,成立化工污染治理团队党支部,有效带动了团队的组织力提升和科研工作整体发展。2019年度,在团队所有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共发表论文18篇,其中SCI论文13篇(一区4篇,二区5篇)。在会议中,马宏瑞同志希望团队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能够时刻用党员这把尺子衡量自己,以解决国家和地方的需求为己任,继续努力做好科研工作。

在毕业生座谈会中,作为毕业生代表的王慧琴同志及康铎之同志进行了发言。王慧琴同志表示,对支部关于“西迁精神”的党课印象深刻,作为毕业生要有“胸怀大局、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作为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及社会的发展不断努力,贡献力量。康铎之同志表示研究生期间要有明确的计划和目标,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地锻炼、提高自己的学识和能力,以面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挑战。两位毕业生同志的发言引起了其他学生党员的积极讨论和思考。导师们表示大家虽然毕业了,但是党员的身份和责任永不毕业,要在各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党旗增光添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毕业生座谈会,讨论内容广泛、深刻,增强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全体党员将在党的领导下,怀揣家国情怀,不断提高自己,以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团队的科研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