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21 郭军康 

2月16日,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院长马宏瑞,副院长李成涛、郭军康,各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副院长郭军康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新学期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线上会议内容和工作部署,并就防疫期间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会议认真研究了学院现阶段线上教学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新学期学院计划开课情况和授课教师线上教学摸底情况数据,针对每一门课程,每一个课头,每位授课老师线上教学落实了工作细则。

为了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同质等效,环境学院成立了学院线上教学领导小组,提出党员教师带头,教学骨干先学先会,骨干带动全体的行动方案。学院将全面落实好学校线上教学培训等系列工作安排,对线上课程准备和组织工作全程跟进,逐级把关,加强督导,持续改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