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8 文、图/郝建武 

4月26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主持。

李广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稳就业、保就业,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学院党政干部要结合疫情影响和学院实际,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广泛宣传青年医护人员在抗疫中的英勇表现,鼓励动员学生扎根西部、服务社会。习近平重要讲话对“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为“西迁精神”赋予了新的内涵。我校作为西迁的一员,“三创两迁”大学精神已成为“西迁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借我校西迁50周年这一重要节点,教育和引导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的科学论断,不断丰富我校“三创两迁”大学精神的时代内涵,助力谱写好我校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学习会上,与会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环境学院院长马宏瑞提到,习总书记此次来陕,先后到商洛、安康、西安等地,深入自然保护区、贫困山区、社区、学校、企业等,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情况,提出了“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等五项要求。环境学院对秦岭保护工作有着充分的工作基础,应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做好环境事、当好环境人,要结合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等工作,在持续推进秦岭生态质量好转、助力全省和我校追赶超越等各项工作中贡献环境力量。

李广明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重点工作,学院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认真学习、切实传达、深入贯彻,在全院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