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科技大学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9-12-03 文、图/王家宏、郝建武 

12月29日上午,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李桂菊教授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院党委书记李广明、院长马宏瑞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交流会。

会上,马宏瑞对李桂菊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和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学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环境工程系主任王家宏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请,自评报告撰写以及基于专业认证的教学改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环境工程专业的专业认证情况。

李桂菊教授对我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此次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随后,李桂菊教授一行参观了环境工程专业实验室,并就专业认证中实验室建设及实践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