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赴汉中市开展校地合作项目对接
2019-09-27 于生慧 

9月17-19日,环境学院副院长李成涛、土壤污染修复与尾矿资源化研究团队负责人郭军康教授等相关专业教师赴汉中市南郑区、勉县、略阳县等地,对陕西省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有色集团汉中锌业有限公司和略阳杨家坝铁矿尾矿库开展项目调研和推进对接活动。

调研陕西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陕西省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环境学院落实学校与汉中市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校企合作的重点企业。本次推进对接中,双方就企业新产品研发、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驻企业专家工作站设立后的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拟实施的秸秆还田、农田土壤环境监测与示范等合作项目做了详细部署。

调研组进行尾矿库区采样 

在略阳杨家坝铁矿尾矿库,调研团队深入了解当地对尾矿资源化的需求,实地考察了尾矿库区周边环境,调研尾矿资源化项目可行性,助推地方脱贫攻坚。

调研汉中锌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在陕西有色集团汉中锌业有限公司,郭军康教授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环境学院在土壤污染修复和尾矿资源化领域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双方表示将在农田和场地土壤修复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服务企业环境治理需求。

调研组进行土壤样品采集

通过此次调研和推进对接活动,有力加强了环境学院与地方相关企业的联系,拓展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的领域,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