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山高水长,各自珍重——环境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7 文、图/孟格 马靓琛 郝建武 

未央河畔,数载寒窗;初心不忘,筑梦远航。

2019年6月2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三101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教师、全体辅导员与2019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生工作负责人赵伟锋主持。

上午11点,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环境学院副院长李成涛宣读我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结果和关于表彰我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随后,院长马宏瑞教授致辞。他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踏入社会之后,能更快适应,更快提升,更快的实现心中的目标,他如同“父母”一样,期盼着他们展翅飞翔,如同“父母”一样担心着呵护着他们的翅膀。他指出,当今社会已经步入了创新驱动的新时代,希望毕业生能够秉持科大精神、牢记“至诚至博”校训,在更广阔的天地追求卓越,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

接下来,我院05级校友代表宋辉辉先生发言。首先他恭喜大家顺利完成了四年的大学学业,有了一定的知识储备,对各位学弟学妹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他分享了自己作为一位“环境人”的心路历程,也祝福大家带着丰富的知识储备及梦想,开始走上人生的另一个征程,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期望,在不断磨练中前进。明确目标,具体行动,不断成长。

朱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他以幽默的话语提醒毕业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学会接受任何变化,在适应变化的同时,将变化转变为机会。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环工151党靖雯代表全体毕业生像老师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并表示,全体毕业生一定不负老师们的期望,不畏艰难,在各自领域里发光发热!

接下来,学院学位委员会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为他们一一拨穗,在即将踏上新旅程之际,老师们为全体毕业生“加冕”,代表着学院对毕业生新的旅程的美好祝愿,祝他们展翅高飞,前途坦荡。

典礼最后,毕业生为全体教师送上祝福的献花,并鞠躬表示感谢。伴随着歌曲《再见》的旋律,主持人代表全院师生祝2019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典礼在温馨感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