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会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环境科学系支部开展习近平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学习活动

2020-05-03 朱超 

4月29日晚,环境科学系支部召开网络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完完整整地学习、全面系统地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在教育事业发展大局中切实找准位置,更好地履行育人职责。

活动重点学习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针对陕西扶贫、产业发展、民生、秦岭生态、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和疫情防控方面的讲话,切实体会到要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

对于亲历西迁的陕西科技大学来说,西迁精神也是学校一直弘扬的建校精神内核之一,“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从基层教师党员的担当来看,就是要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培养更多一流人才。

活动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森老师特别强调,学校即将复学,希望支部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师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让支部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堡垒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时代机遇,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引下,更好地加强支部建设,夯实基础;加强能力建设,推动创新;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活力;加强机制建设,形成合力,更好地为国家育人事业发展服务、为陕西人民利益和地方发展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