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会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环境学院党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警示教育活动
2019-09-19 文/李丹 图/刘红 

9月18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主持。

李广明就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责任,带头参加所联系支部的教育活动,把警示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片《蜕变的灵魂》,参观学习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图文展。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广明总结指出,每名班子成员都要严格对照纪律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做好“五查五看”,自省自戒、自警自励,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他还对班子成员个人自学和班子成员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等做了进一步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