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会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参加指导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02 文、图/张维静 郝建武 

2月2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参加并指导会议,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第一巡察小组组长李学军等列席会议,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系主任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做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温锋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环境学院领导班子以抓好问题整改为契机,细化整改方案,把民主生活会的思想提高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小、落实、落到位。

李广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温书记的要求,不断强化班子自身建设,从严从实谋划各项工作。班子成员将进一步细化主体责任和发展目标,紧密围绕学院整体建设和学科发展,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