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会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专题党课 学生支部学习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7-09-16 文、图/党靖雯、郝建武 

为深入落实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积极响应抓住“关键少数”,环境学院坚持党员领导人员联系党支部制度,于9月15日17:00在实验楼1B312举办党员领导讲党课活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为在座学生党员深入解读、学习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姚书志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本科第一党支部、研16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张乾隆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回顾我校曲折艰辛、催人奋进的风雨历程,要求我院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保持科大人“忠诚自强、求是创新、务实和谐”精神品质。会上张乾隆为在座党员详细讲解我校实现转型发展的“三步走”战略,即第一步,奠基期,5年内将我校全面建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第二步,复兴期,建校七十五年时,迈入全国高校百强,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第三步,腾飞期,建校一百年时,建成具有一定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大学。全体共产党员要紧紧围绕我校发展战略,用“个人梦”,支撑“科大梦”,融入“中国梦”。

最后张乾隆表达对全体党员的几点期望:严于律己,忠于青春,“勤奋”当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人榜样;和全体陕科大人一道,聚焦转型发展,奋力追赶超越,为全面建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