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会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17-05-22 杨红喜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0日,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赴蓝田葛牌镇区苏维埃纪念馆开展“重温历史 追赶超越”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重温红色历史,切身感受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提高党性修养,促进师德师风建设。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位于蓝田县葛牌镇。1934年11月16日,中共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鄂豫皖省委书记徐宝珊、军政委吴焕先、军长程子华、副军长徐海东等率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从河南省罗山县何家冲出发开始长征,在这里创建了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政权, 在壮大鄂豫陕边革命力量的同时,有力配合了川陕和西北革命根据地的斗争,为中央红军的战略转移提供了有力支援。全体党员通过瞻仰史料照片、听取革命故事,深入感受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背景下,无数革命同志为了党的事业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与人民同甘苦、共命运的宏伟历程。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是一次体验历史的生动党课,更是一次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学、做”结合的深入实践,活动提醒广大党员,不忘使命,锤炼党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宗旨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