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会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植树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2017-03-13  

文/环境学院 郝建武    图/惠丹屏 常苗

绵绵春雨润万物,葱葱树影绿秦川;孜孜后人思旧苦,铮铮先烈缔新甜。

为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培养学生党员吃苦耐劳品质和爱国主义情怀,3月11日,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学院教师科研团队一起,赴渭南参加了由陕西省妈妈环保协会组织的渭华起义纪念馆生态林植树活动,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瞻仰和深刻缅怀革命先烈。

11日一大早,志愿队伍不畏寒冷天气、自备水盆等工具,从我校东门出发,赶赴此次志愿植树活动的目的地,渭华起义纪念馆。主持人简单介绍此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后,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自发组成多个劳动小组,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经过两个小时的默契配合和辛勤劳动,100余棵挺拔的希望之林在这块英雄的土地上屹立成长。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志愿队伍参观学习了渭华起义中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了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利益,甘洒一腔热血,谱写的一篇篇感人的乐章。

作为环境学院“爱心巴士”党员系列志愿活动,此次植树活动,为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继承和发扬党员同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促进“两学一做”学做结合提供了有力实践支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