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会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十二)
2016-12-01  

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党的三大作风”集中学习会

图/文 刘洵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1月30日晚上,环境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教三101召开“党的三大作风”集中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郝建武老师主持。

党的“三大作风”,是毛泽东同志于1945年在党的七大所作的《论联合政府》报告中提出来的,即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学习会指出:必须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实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不仅是我们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的宝贵经验,也是新的时代条件下党立于不败之地、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必然要求。

郝建武老师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践行“党的三大作风”,应在扎实专业素养,注重理论知识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实践、勇于创新。运用知识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在学校中应该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性,服务同学,敢为人先,始终关心班级荣誉、学校荣誉,处处体现一名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同时,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学会总结、反思,经常开展自我批评,努力做到“一日三省吾身”。学生党员要坚持原则、敢于批评,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

本次学生党员“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三大作风”,能够促进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将党的优良作风体现在日常学习和生活,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推升了我院党员队伍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