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会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副校长蔡煜东到环境学院指导“两学一做”工作并讲党课
2016-11-02  

图/文 郝建武

11月1日上午,副校长蔡煜东来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作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系人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学习。

蔡煜东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在专题辅导中指出,教工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三大历史贡献、三大历史启示、三个长期坚持和永不动摇。不能忘记我们走过的路,以及我们为什么出发。要认真领会和深入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应的八个方面的内容。

他强调在学习讲话中一是要结合历史现实,生活体验,工作感受等深入思考,领会精神,形成共识共鸣;二是学习要结合工作实际,真正谈问题,将学习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促进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基层组织要发挥好组织导向作用,善于反省问题,敢于明确规矩,防止信息衰减,避免工作弱化,逐步改善工作,真正树立组织权威,保障学习、工作效果;四是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从大局出发,担责任,谋事业,求发展,找到学习落点,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发挥作用,特别是作为教师党员更要强化师德师风,关怀、影响青年;五是一切从学生出发,关注学生成长成才。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的描述,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要帮助引导学生,学习仁人志士,树立崇高理想。

最后蔡煜东寄语各位教工党员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解决思想问题,做好本职工作,将审核评估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共同为我院发展不懈努力,做出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