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心理辅导站>>正文
 
环境学院“云端”筑牢心理防线,加强心理骨干指导助推心理育人工作
2020-04-20  

2020年上半年,环境学院有效利用“云端”全线筑牢心理防线,通过加强心理骨干队伍能力提升和活动开展,助推心理育人工作,营造良好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为广大师生的心理健康提供专业援助,为全校协力战胜疫情提供心理支持。

4月19日下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教师李丹召开心理骨干线上培训,学院2018、2019级本科生班级心理委员、宿舍舍长代表和学院“彩虹心桥”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全员参加。

培训第一阶段,李丹围绕本学期心理健康工作重点、疫情期间心理骨干工作方法进行了介绍。

第二阶段,李丹为学院心理主题征文比赛和班心委心理微课大赛做了赛前动员,与参赛学生进行了线上备赛指导和交流。预祝学院心理骨干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比赛活动,带动全体同学在心理健康活动中学会积极面对生活,保障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