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寒假留校安全须知
2021-02-01  

1.放假前,各宿舍重点排查违禁电器、私拉电线和落锁等各类隐患情况,不留安全死角。

2.寒假留校学生原则上集中住宿。凡无留校学生的宿舍统一关闭电闸。公寓管理中心将严格门禁制度,对晚归(2300以后)的留校学生执行登记制度,对特殊情况酌情处置并报当日学工系统值班人员。

3.留校学生执行晨午检制度,本科生通过易班平台按时打卡上报(6:00-9:0012:00-15:00),研究生通过微信平台按时打卡上报(6:00-9:0012:00-15:00)。值班辅导员做好本学院留校学生晨午检检查存档(电子档)工作。

请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遵守相关规定,确保在校期间的安全、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