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10-13 郝建武 

为了解毕业生择业就业情况,及时帮助毕业生解答就业困惑、端正就业态度,切实推动学院就业工作,10月7日和10日,环境学院分别召开2020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环境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赵伟锋、辅导员李丹、就业工作负责人郝建武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郝建武首先就本学期初2016级本科生就业意向调研结果进行通报和解读,对近期的专业相关企业数量和需求情况进行分析,对应聘失败、考研压力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集中疏导。李丹向参会学生展示分析了2019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和考研、就业群体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和错误认识。

针对硕士毕业生盲目报考各类考试、逃避就业等问题,赵伟锋带领研究生详细分析了各类考试的现实情况和实际困难,提醒大家一是要根据自身情况,理性报考;二是把握难得的就业机会,早点谋划,多手准备;三是要明确目标,有的放矢,避免盲目从众。

环境学院后续将找准力点、把握重点、突破难点,持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