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简历求职大赛
2019-10-11 郝建武 

 

为了提升大学生简历制作水平,提高学生求职技能,和就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促进学生更早更快就业。我院于9月26日至10月11日举办了环境学院2019年简历求职大赛。

此次大赛经过充分酝酿谋划、广泛动员,通过线下简历培训、制作、提交简历作品的形式,在2017级和2016级本科和研究生中进行了作品征集,共收到比赛作品28件。经过学院评委从简历整体视觉效果、岗位针对性、内容布局、内容丰富性等层面进行打分、商议,最终确定6件优秀简历作品获得本次简历求职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名单附后),并推荐一二等奖3位同学参加校级答辩赛。

此次比赛为提高我院学生简历制作水平和学生的就业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提供了平台和帮助。

 

附:《环境学院2019年简历求职大赛获奖学生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