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关于谨防招生、电信及网络诈骗的安全提示
2019-08-07  

陕西科技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录取通知书已于七月底全部发出。为严肃学校招生管理秩序,防范有关本科招生的各类型诈骗,学校招生办特提醒新生:

一、学校所有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均由招生工作办公室承担,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均无权从事此项工作,学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办招生事宜。

二、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均按照教育部规定,通过教育部网上招生录取系统进行,无计划未招满进行补录或因有考生不报到进行补录、追加计划补录、转专业及与其他机构合作招收内部生等各种情况,也无内部指标、任何类型的“专升本”招生、计划外、插班生、委培生、中途转学或未达控制线交赞助费录取等各种情况。

三、陕西科技大学招生办提醒新生同学严防各类电信及网络诈骗,不向任何人提供本人手机号码接收到的各类验证码及银行卡信息;学校本科招生及资助部门也不会以通过任何形式向考生获取个人信息,也未实施过任何所谓线上资助方式。望新生同学提高警惕,严防被骗。若遇到此类情况,请及时与招生办取得联系。

四、对冒用学校或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名义进行招生诈骗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学校将依法提请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陕西科技大学提醒考生通过官方途径查询录取结果:

1.登录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查询各省(市、区)高考录取查询方式,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gkbmfslq/lqjg.jsp,或通过各省其他官方途径查询本人录取信息;

2.陕西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录取进程链接:https://bkzs.sust.edu.cn/info/1011/1406.htm,已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可点击“录取查询”,链接:https://bkzs.sust.edu.cn/lqcx/lqcx.htm,输入14位考生号及身份证号(陕西省考生在本人10位考生号前加“1961”,广东省考生号为10位编码)查询本人录取结果及录取通知书EMS编号。

(转自)陕西科技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8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