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6•5环境日”主题系列活动
2019-06-07 文、图/郝建武 何卓容 

第48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6月4日至5日,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联合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我校沁园广场开展了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校大学生环保意识,倡导节约资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营造美丽校园环境。

6月4日,学院利用“环视角”公众号和学院易班平台发起环保倡议,号召大学生身体力行、节约低碳,用小行动,创造大不同,受到师生的一致响应。6月5日,学院在沁园广场举行现场答题、捐书、签名宣传活动。答题环节,参与者通过扫描二维码,完成12道题目的网上作答,题目涵盖有关环境日的主题口号、垃圾分类、环保政策等知识。捐书活动中,大四毕业生将自己的书籍资料和笔记分类整理,捐至活动现场。所捐书籍,后期将免费提供给低年级学生使用,减少纸张浪费。参与答题和捐书者,还可领养绿植、种子。活动将环保宣传和学生行动巧妙结合,师生反响良好。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答题和自发签名,用行动践行环保,共筑美丽和谐新校园。

碧水蓝天离不开每个人的参与和宣传,让我们行动起来,让绿色、低碳成为校园生活的主旋律。蓝天保卫战,人人都是行动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