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8-07-18  

文、图/李丹

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7月18日下午,环境学院在实验楼1B-318会议室召开全院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全体暑期留校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院安全工作专项负责老师、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李丹首先对学校《关于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中相关内容进行说明。随后,李丹就学生暑期留校工作及安全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安排,并对留校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留校同学实行每日点名制度,有特殊情况及时汇报,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留校管理规定;第二,从公寓安全、出行安全、实验室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提醒同学们注意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杜绝安全隐患;第三,希望留校同学能够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生活,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暑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