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政策宣讲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8-07-18  

图、文/李丹

710日下午,我院2019年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政策宣讲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教三101举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研究生秘书王丁、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李丹、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丁向在场学生详细解读了2019年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的相关政策,重点对学校、学院政策变化进行特别说明,围绕学院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招生专业、师资力量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辅导员李丹从2018届毕业生数据分析引入,提醒同学们要正确认识求职择业问题,合理安排暑期做好考研备考复习或就业准备。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在总结中强调,毕业生要对就业怀有期待,尽快调整转变身份,把握当下阶段打好能力基础,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好就业节奏,主动出击,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本次大会旨在鼓励2019届毕业生加快就业步伐,帮助学生明晰就业方向、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有效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