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教学教务>>研究生教育>>正文
 
与诚实同行,做守信学生——我院开展考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2020-12-29  

为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环境学院12月期间开展了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加强诚信教育育人效果。

12月10日晚,我院2020级新生在F205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暨期末考试备考动员大会,会议由20级辅导员张维静主持,全体新生参会。我院2018级通过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向学生传达了期末考试备考及考试纪律要求。2019级通过主题班会倡导学生秉持诚信契约精神,做好复习规划安心备考。

线上,学院在“环视角”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大学生诚信考试教育》推文,引导学生塑造良好品德,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将诚信贯彻到学习生活中的各个方面。

与诚实同行,做守信学生。考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共同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督促,以良好积极心态和扎实复习全面迎接期末考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