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二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

2023年11月23日 16:18 文、图/环境学院 李小飞 点击:[]

11月17日至21日,以“健康环境、宜居地球”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院长郭军康教授等16位师生代表参会,并在分会场做主旨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展示。

本次大会由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主办,邀请国内外33位院士,400余位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以及30余位海外知名学者参会。大会围绕“双碳”目标、环境与健康、以及水、土、气、固废相关的环境分析、界面过程、生态毒理效应与健康风险等多个领域设置94个分会场,近万人参会。

全国环境化学大会由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发起,每两年一届,是我国环境化学领域最具影响力、涉及领域最广、会议规模最大的学术盛会。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与来自国内外的著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和工程师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环境化学领域的新发展和新挑战,对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改革与创新起到积极作用。

(核稿:陈庆彩 编辑:刘倩)

上一条:西北大学副教授李潇斐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下一条:环境学院李成涛副教授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获批发布并即将正式实施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