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环境学院团委成功开展入团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及答辩活动

2023年11月08日 18:59  点击:[]

为了规范发展团员工作,切实了解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精神内核,确保为团组织选拔出高质量的新团员,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先进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11月4日晚在一号教学楼F108组织开展入团积极分子考试,并于11月5日晚在一号教学楼F305组织开展入团积极分子答辩。

本次考核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包括以团课为基础,结合团史团章的理论考试,以及入团积极分子的个人答辩,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考察。其中在答辩环节各位积极分子们都能够完整的从多方面来介绍自己,包括志愿服务,文体活动以及科创竞赛,充分的体现了自身的全能性,并且能够强烈的表现自己对团组织精神上的靠拢以及组织上的靠拢。

图片

考核结束后,由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秦向涛发言,秦向涛表扬了同学们精彩卓绝的表现,也衷心希望他们能进入团组织,成为一名真正的共青团员!

此次考核及答辩有效的检验了入团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以及总体能力,保证选拔和发展团员的科学性,能够真正将优秀的青年大学生吸纳进团组织,促进组织的先进性,使团组织始终繁荣发展。

上一条:环境学院成功开展“心理健康专场讲座”入学教育 下一条:环境学院顺利开展“知校史,明校训”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