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抓队伍,新年更有新作为——环境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座谈会
2018-03-15 郝建武 

为进一步凝聚学生工作队伍力量,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解决学生实际问题,3月1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B312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干部工作座谈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全体辅导员、学生组织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就新学期学院学生党建、共青团建设、安全教育管理等专项工作及年级工作做了强调说明,将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基本安排及时与学生干部进行沟通。随后,与会学生就各自在团学工作、班级管理、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难题和思考进行了分享发言,在进一步完善学院各项管理制度、加强班级建设、强化专业教育引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各级辅导员也针对学生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惑答疑及回应。

最后,张乾隆进行总结。他对学生干部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学院会充分总结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好设计,用好指导,抓好落实,为学生干部提供更加完善的工作平台,为学生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成长氛围。随后,他结合学生工作实际,结合学生工作中存在不足和失误,就提升活动质量、改善学生体验、强化班级建设、重视宣传引领等进行了交流指导。希望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充分考虑学生需求、认清干部角色、创新活动形式、抓好重点亮点、加强组织协作,在不断的思考和总结中快速成长,齐心协力,为学院学生工作和学院整体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是一次调研会,也是一次动员会,还是新学期学生干部交流培训的启动会,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学生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