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答辩交流会
2018-03-12 图、文/马靓琛 郝建武 

为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选拔优秀创新作品,环境学院于3月10日在1B318会议室顺利举办“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级答辩交流会。比赛邀请校外专家对答辩进行点评指导,环境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郝建武、全体参赛选手及部分学生参加答辩会。

参与本次答辩的13个队伍分别从执行总结、产业背景和公司概述、市场调查和分析、公司战略等多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作品。每一位选手讲述后,专家对他们的作品创意、市场分析、文本组织架构进行耐心指导,对选手们答辩中出现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点评。他们巧妙的创新思路、清晰的市场分析、自信流畅的现场演讲得到了专家的充分认可。

答辩结束后,专家对同学们创新意识和备赛的积极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大家统一讲述了创业计划书的结构要点和答辩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郝建武对本次比赛简要总结,他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摆正态度,及时梳理总结问题,在即将到来的各类双创活动中披荆斩棘,勇创佳绩,在创新、梦想、奋斗的舞台上书写自己的青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