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2017-09-18  

文、图/李丹

为更好地推动学院考研工作的开展,全面部署我院2018届本科生考研相关工作,9月15日下午,环境学院考研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各年级辅导员及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了大会。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李丹从往年考研情况、2017年考研日历、备考注意事项三方面为大家逐一进行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早日确定考研目标,明确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和计划,做好时间规划,把握9月、10月黄金复习时期,力争强化提高。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在总结发言中结合环境专业学科背景、当前考研形势、考研政策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如何合理的选择报考学校、报考专业等问题,建议大家在选择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不可好高骛远或妄自菲薄。在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关于考研各方面的问题,张乾隆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并对同学们的考研热情给予鼓励和肯定。

本次动员大会是对环境学院2018届学生进行就业指导的系列报告会,旨在进一步做好学生的考研指导工作,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形势和相关政策,把握备考时间节点,调整心态明确目标,为即将到来的考研征战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