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推进动员会
2016-06-02  

在准备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最后二十天冲刺阶段,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评估工作推进会的精神,也为了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整体工作,5月3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B3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紧急会议,动员部署第四轮学科评估推进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明主持。

李广明首先传达了学校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上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和校长姚书志的讲话精神,并对照会议有关要求,对学院目前学科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他指出,学科评估工作是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理念的核心举措,也是学校争创“双一流”的重要内容。在最后二十天的时间里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投入到此项工作中来。其后,他提出具体要求,学院上下齐心协力认真对待,再动员再认识,要将该项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学科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副院长马宏瑞结合本次学科评估十八个观测点统一安排部署。他首先解读了评估材料每个点上的具体要求和所填内容的凝练方向,并在学院成立督导组、材料整理组、材料纂写组和审核组,充分调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共同参与到此项工作上来。他要求,各工作组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在此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外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责无旁贷地积极主动投身工作,全力打好评估攻坚战。

会后,各研究生导师和各工作小组按照会议分工要求随即展开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