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研究生荣获校级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6-05-31  

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我校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5月19日举行,参加本届比赛的11名研究生基本囊括了所有的研究生二级培养学院。来自文理学院和国际交流处的老师担任本届决赛评委,研究生院副院长薛朝华及培养科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决赛以“主题表演——个人观点——问题互动”三个阶段的展示,特别是首次以选手自由组合的方式进行主题表演,如“碰瓷”、“陕西科技大学的三次变迁”及“罗曼蒂克”等三个故事,讲述了研究生对身边发生事情的看法。“话题新鲜、口语地道、生动活泼、气氛热烈”是本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最大特点。

通过初赛决赛,来自电信学院的宋得瑞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杨依依、王文心获得二等奖。

获奖情况

1

宋得瑞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一等奖

2

王文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等奖

3

杨依依

机电工程学院

二等奖

4

刘芮华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等奖

5

冯梅

设计与艺术学院

三等奖

6

李宇洁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等奖

7

韩鹏高

机电工程学院

优秀奖

8

曹仲凡

文理学院

优秀奖

9

冯昕钰

化学与化工学院

优秀奖

10

高瑾

机电工程学院

优秀奖

11

张姣

化学与化工学院

优秀奖

本届比赛涌现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西北地区第五届及陕西省第十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该赛事作为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竞赛“竞技”类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