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
2016-05-31  

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50年。公司资质齐全,实力雄厚。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的建筑业企业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电信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铁路电气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交通专业承包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工程分项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同时拥有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乙级资质、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网络托管通信设备维护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陕西省安全技术防范从业单位工程资质。业务涵盖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市政、房建等领域。公司南征北战、业绩突出,成功转型、科学发展。进入客专、高铁等铁路高端市场,开发城轨、公路及市政等新兴领域。参与青藏铁路铁路、秦沈客专、柳南客专等30多个重大铁路项目,是铁路电务、电气化工程的主力军;进入北京、上海、广州、大连、昆明、重庆、成都、郑州、西安、宁波、杭州等23个城市地铁市场,成为城轨电务、机电工程的先锋队;承建陕西、湖南、广东、甘肃等1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50多项公路机电工程,被誉为“高速公路机电工程的国家队”。

招聘专业:

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

能接受施工企业流动施工工作性质、能吃苦耐劳、身心健康。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灞柳一路1111号

公司网站:http://www.crfebe.com.cn

E-mail:succrui@126.com

联系电话:029-83622550 崔先生

注:有意向应聘我公司的毕业生请将简历发至电子邮箱,将择期通知面试事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