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2018-06-07  

文、图/李丹

为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营造和谐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愉快、文明离校,6月6上午,环境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出席本次会议,全体2018届毕业生班委、党员、及宿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李丹主持


,毕业班辅导员李丹首先结合安全案例强调了毕业季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全体毕业生要重视毕业季安全问题,注意交通安全,防止网络诈骗和传销等。并就毕业相关事宜作出说明,就毕业典礼安排、毕业材料发放、离校手续办理等进行通知。同时,对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开展文明离校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学生干部和党员提出明确要求,文明离校期间学生干部和党员要从思想、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好各项毕业生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学生工作负责人张乾隆强调全体学生干部、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乐于奉献,积极践行文明离校,并全力协助学院和老师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服务工作和安全稳定保障工作,展现环境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全体学生干部、党员签订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承诺书》,纷纷表示会按照学校学院统一安排,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完成文明离校的各项任务,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