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学术科研 
 教学教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备份>>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翱翔“篮”天 鼎“足”球场——我院多项体育赛事连创佳绩
2017-11-16 严慧 张楚朋 

11月14日晚,科大杯五人制足球赛,环境学院以3:1战胜机电学院,成功闯进四强。距第31届“科大杯”篮球赛环境男篮打进四强、女篮夺冠仅21天,环境学院再一次撼动我校体育风云,全“军”上下,群情激昂。让我们将镜头再一次聚焦这些历史性时刻。

10月10日,环境女篮以38:8轻松战胜文理,为本届科大杯篮球赛赢得头彩;

12日,女篮以20:6拿下化工;

14日,环境男篮以50:31战胜食品;

16日,男篮53:30重创经管,成功出线;

17日,女篮28:8大胜食品;

18日,男篮迎战轻工,在第二个加时赛的最后10秒,我方球员贺光磊以一记完美的3分,逆转轻工,闯进四强,刷新历史;

19日晚,男篮在几名主力队员请假考试的情况下,顽强迎战去年冠军材料队,最终以3分之差负于对手,无缘决赛,全场球员、观众挥泪痛惜;

同一天,环境女篮以23:11战胜电信,成功闯入决赛;

23日,女篮以27:13完胜设艺,取得本赛季五连胜的传奇,荣膺桂冠。

他们对胜利的渴望和成功的喜悦驱逐了秋的萧瑟,让暖意持续升腾。

而在紧随其后的科大杯五人制足球联赛中,我院健儿们同样不负众望。环境学院男足一队在小组赛中,分别以4:0战胜材料,1:0战胜设艺,7:0战胜轻工,成功出线;在第二阶段的循环赛中,又分别以3:0胜材料、4:2胜设艺、4:2胜食品的骄人战绩力压群雄,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直至11月14日,环境男儿在与机电学院的激烈角逐中,凭借着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精准的传球,以3:1大比分成功锁定四强。他们为同一个目标而挥洒的汗水温暖着每个人;他们一颗颗炙热的心交织在一起,照亮了黑暗,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几十场不同的比赛,共同展现出了环境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和拼搏互助的团队精神,他们充分诠释了我校大学精神中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深刻内涵;他们让青春力量得以迸发,让体育精神得以彰显,让环境学子备受鼓舞;他们时时不忘进取,人人堪称榜样,个个都是英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