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报告 正文
郭爱君 教授

战略性新兴产业空间结构对城市碳排放强度的影响

2022年11月14日 20:56  点击:[]

郭爱君,教授(二级),兰州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兼任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中国区域经济学会等学术机构副会长,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兼任《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兰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等学术期刊编委。从事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教学与研究,在国际国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学术著作《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中国西北段产业发展研究》获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发表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上的论文“一种嵌入空间计量分析的全要素生产率核算改进方法”入选世界经济统计学2019年最佳中文论文TOP10榜单。


上一条:石质文物保护技术与方法的现状与问题 下一条:中国农业碳中和实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