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环境学院顺利召开团干部素质能力培训会

2023年10月17日 18:43  点击:[]

为提高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及2022、2023级各支部团小组成员于10月19日晚,在教学楼F305开展团干部素质能力培训会。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本次会议邀请了环工222刘铮进行了团日活动经验分享,刘铮从活动策划、活动开展、活动总结等几个方面对团日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列举了自己去年开展过的几项活动作为示例,并鼓励大家在完成基础任务后积极创新。重视团支书与组织委员、宣传之间的对接工作,更好地服务以团支部。她强调了团日活动的重要性,为各位团支委日后的团学工作提出了宝贵可靠的建议与经验。

图片

随后,22级优秀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依次对23级各班团小组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为23级各班团小组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还讲解了团小组成员与团委的对接工作。这对于团支部的向好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相信大家都收获颇丰。

当学顽石坚砥砺,不忘初心踏征程。本次培训会具体实用的内容,使全体参训团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团学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同学们服务。

上一条:环境学院成功开展电信诈骗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顺利举办张千户社区“科技暖银发,饮菊寄金秋”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