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环境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双碳”创新与创意大赛国赛复赛指导会顺利开展

2023年10月13日 18:28  点击:[]

为更好地迎接第二届研究生“双碳”创新与创意大赛全国复赛,培养新时代自主创新资源型人才,塑造良好的科创环境,10月1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实训楼C717会议室进行院级指导,轻工学院科创工作负责人吕霞、环境学院科创工作负责人秦向涛参加此次指导会,指导会由环境学院李丹清主持。

三位指导老师根据每支参赛队伍的PPT,项目计划书及相关答辩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对该赛事的重点关注项进行逐一解读,同时对参赛作品中的内容构想,细节处理,讲解过程,框架格式提出了切实的意见,点明需要改进的部分。问辩结束后参赛选手积极主动地向各指导老师请教自己在准备中遇到的疑惑,以期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作品。

图片

经过这次赛事指导会,参赛选手对自己作品内容与PPT制作中的优势与不足有了更好的认识。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认真打磨自己的作品,把自己作品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在全国复赛中可以保持优势,再接再厉。

上一条:环境学院顺利举办张千户社区“科技暖银发,饮菊寄金秋”志愿服务 下一条:环境学院暑假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答辩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