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2023级硕士新生前往轻工业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2023年10月07日 17:39  点击:[]

为切实做好研究生入学教育,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科研环境、熟悉校纪校规与校史校情,明确现阶段努力目标和未来发展规划。9月12日,环境学院组织2023级硕士新生前往轻工业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描述下,新生全面了解了我校“三次创业、两次搬迁和一次划转”的发展历史和艰苦创业的精神,对校迁的历程以及各时期的建设成就有了总体观念,对2002年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各方面的所取得的成就和突出成果感到自豪,对学校积极实施“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及将学校建设成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研究型大学充满希望。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学校、学院、学科总体情况的了解,明确了现阶段努力目标和未来发展规划,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励全体新生将“三创两迁”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奋斗拼搏的个人梦撑起科大梦,铸就中国梦。

上一条:志愿力量 为爱护航 | “绘少年力量,画无烟未来”—新光小学宣讲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环境学院顺利召开入学教育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