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环境学院顺利召开入学教育第一课

2023年10月07日 17:32  点击:[]

为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校园并快速融入大学生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月14日上午在教三101举办入学教育——开学第一课,党委书记李广明,学生工作负责人王念东以及2023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辅导员秦向涛主持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李广明代表学院欢迎新生的到来,并为他们分享了陕西科技大学65年的发展史,强调“三创两迁”的学校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科学精神,“扎根西部,服务国家”的奉献精神,以及“至诚至博”的校训。接下来,他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展现出一幅美好蓝图,同时教导新生一定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之后,李广明就如何适应大学生活,规划自身,融入校园做了详细解读,并分享了一位学生的大学生活感受,对大家给予了殷切的希望与祝福,锻炼自身才能见证美好。

会议最后,学生工作负责人王念东进行会议总结,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进入大学这个新的阶段,要转变态度、转变观念,作为大一新生应端正思想,严于律己,提高防诈骗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

努力拼搏,见证美好。通过此次入学教育,23级新生们对未来都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共建和谐美好的环境学院。

上一条:​环境学院组织2023级硕士新生前往轻工业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下一条:环境学院成功开展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