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环境学院成功开展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

2023年10月07日 17:02  点击:[]

为帮助新生们更好的了解团学组织,促进环境学院学生组织进一步发展,纳入新鲜血液,9月11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DE01召开团学组织纳新会议,团委副书记秦向涛,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环境学院团学组织包括学生会、三叶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青年传媒中心、团委以及易班,他们各具特色,独具风采。宣讲台上,各部门负责人绘声绘色的介绍工作内容,配合精美的PPT及宣传视频带领新生沉浸式体验部门生活,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单并热情耐心的讲解,让他们更好的了解部门工作。宣讲现场十分精彩,同学们积极咨询感兴趣的部门,希望加入学生组织让长处得以发挥,让技能得以锻炼。

会议结尾,秦向涛对此次会议作以总结,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正确的认识团学组织——是自我发展和实现梦想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加入团学组织,是一个展示自己实力和为学生服务的机会,他指出一定要在充分了解的前提下加入适合自己的部门,在这个广阔的平台上发光发热。

长夏尽,新秋始,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每一段青春都是限量版,不要害怕遭遇挫折失败,勇敢追随自己的内心,去选择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相信你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将会繁花遍地!

上一条:环境学院顺利召开入学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环境学院顺利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