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环境学院22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11月01日 11:18  点击:[]

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提高班级的凝聚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2级新生以班为单位分别于10月29日,30日在风雨操场进行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游戏,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更为深入地认识了解彼此,以便于以后在学习和生活上互相帮助。

环境221班的“丢沙包”、“三国杀”活动,环境222班的“记名字”活动,环境223班的“狼人杀”、“抢凳子”活动,环境225班的“抓鸭子”活动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回忆,这一次素质拓展深切的凝聚了班级里的每一位同学。

  环境224班班助王孜昊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通过记忆力游戏加深同学们对彼此的印象,之后,还进行了“UNO”卡牌、“你画我猜”、“海龟汤”等多种活动,渐渐打破了同学们之间的隔阂生分。同学们的“话匣子”直接被打开,一些刚开始只敢旁边看着笑,不善言辞的同学也慢慢加入到欢快的阵营当中,整个操场上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73FE0

439EC

环境226班班助孟思婷组织同学们参与“名字大作战”、“贴膏药”、“逛三园”、“学姐说”、“抓鸭子”等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一改“宅男宅女”的形象,积极主动地参与进来,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以及良好的身体素质,将烦恼与压力暂时抛之脑后。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给大学生活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相信他们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之后的四年大学生活。

在这金风送爽的秋天,钟表的指针缓缓转动,在愉快与欢笑中,带着汗水与收获,随着最后合照的快门按下,环境学院22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他们生活于此,快乐于此,回忆亦于此,未来的大学生活也将因此大放光彩!

965E0



上一条:环境学院开展“洁净科大一起行动”清洁科大志愿服务 下一条:环境学院举行团干部素质能力培训会